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各地妇联开展形式多样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www.fjsen.com 2017-11-02 17:53:23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消息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兴起了一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了读懂、学好、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日来,各地妇联开展了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借助小小竹板、通过巾帼党小组、开展书画展示活动,走进社区宣讲……浙江、吉林、四川、福建、河北、宁夏、山东、河南、新疆等地妇联组织结合实际工作、创新宣传形式、延伸宣讲范围,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地宣传给广大群众。

一些刚刚从北京返回的党的十九大代表不顾舟车劳顿,也纷纷加入到宣讲队伍中。吉林省延吉市十九大代表林松淑,从北京返回的第二天就开始了自己的“宣讲记”,为社区居民送上期待已久的十九大精神“盛宴”。十九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江苏丹阳市供电公司线路二班副班长方美芳与同事们分享了自己作为基层一线代表,首次参加盛会的感受。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