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做旅客的“贴心人”——访十九大代表陈萍
www.fjsen.com 2017-10-23 09:33:43  周琳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现场聆听习近平同志作报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十九大代表、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福州站务分公司客北站服务组组长陈萍对记者说。她表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我们党担负的历史使命,系统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描绘了宏伟蓝图,是一份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好报告,让我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深感振奋、深受启发、深受鼓舞。

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陈萍多年来始终坚守在客运一线服务岗位,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以一颗设身处地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的真心,赢得了广大乘客的好评。“让旅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就是我的追求,我愿意永远做旅客的‘贴心人’。”陈萍说。她视旅客为亲人,秉持服务无小事的理念,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贯彻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过去五年,我们国家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报告提到,建设交通强国,高铁、公路、桥梁、港口、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这令我十分振奋。”陈萍说。21年交通运输一线工作的经历,让陈萍对五年来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发展有着切身感受。她说,福州汽车北站最多一天客流量近五万人、发车1600多班,旅客必须提前到站排队买票候车,费时费力。如今,有了多元化的购票渠道,车站灵活调度车辆,配备了大量新能源车辆,旅客出行更加方便环保。相信随着交通基础设施和智慧型交通的不断发展,百姓的出行将更加安全、便捷、舒适。

“十九大报告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我们坚信,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中国梦’一定会实现。”陈萍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福建的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