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闽宁妇联签订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合作交流协议
www.fjsen.com 2017-08-09 14:34:34   来源:省妇联发展联络部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闽宁互学互助对口协作第二十一次联席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主席董玲在会上签订《闽宁妇联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合作交流协议书》。

今年省妇联推出六项举措对口帮扶宁夏妇联。一是出资20万元扶持宁夏固原市妇女手工制作工作室,带动贫困妇女不出家门实现致富。二是出资10万元支持宁夏固原市开展月嫂技能培训,助推“闽宁月嫂”品牌建设。三是出资10万元开展关爱贫困回族女童助学活动,资助100名回族女童继续高中学业。四是开展宁夏妇女人才培训工作,举办一期“宁夏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五是加强两省区女企业家互访交流活动,促进闽宁女企业家、女能人互帮互学。六是邀请宁夏妇女参展第十五届6·18巾帼馆,展示宁夏妇女特色创新产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