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小车熄火抛锚女司机被困涵洞 消防人员英雄救美
www.fjsen.com 2017-06-27 09:56:02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小车熄火抛锚女司机被困涵洞 消防人员英雄救美

消防官兵在现场救援。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白斌斌 通讯员 张鹏 叶瑾)26日傍晚,翔安突然降下大雨。马巷镇曾林村一涵洞出现了几十厘米深的积水。一部黑色小车在通过涵洞时,不慎熄火抛锚,驾车的女司机被困在车内。还好,马巷消防中队的官兵赶到,及时排除险情。

现场人员称,事发前翔安雨势很大,傍晚5点多,一名女司机驾车被困在了涵洞。

小车的发动机瞬间进水,车子熄火抛锚。女司机一时慌了手脚,又不敢贸然往外跑,很快有人报警了。马巷消防中队官兵很快赶到现场。此时,小车正困在涵洞积水最深处,积水已经没过轮胎。涵洞里,不时有大车经过,小车在水中漂来漂去。

消防官兵做好安全防护后,立即前往司机被困位置。消防官兵先指导女司机放下手刹、车子挂空挡,然后引导女司机打开车窗,将其抱至安全处。

消防提醒,遇到积水深度不明的路段,司机应该谨慎驾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