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丰泽区接待第九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泉州分论坛考察交流团
www.fjsen.com 2017-06-26 09:39:56   来源:丰泽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台湾社区发展协会联合总会一行71人来到丰泽区进行两岸社区治理“她力量”系列交流联谊活动。

上午,一行人在丰泽区宣讲团讲解员的陪同下,到清源山老君岩、闽台缘博物馆参观。在清源山老君岩前的广场上,有户外活动的学生们,晨练的老奶奶,还有开便利店的阿姨,一派生机勃勃,高度浓缩了丰泽区妇女创业就业、休闲娱乐、安居乐业,儿童快乐成长的和谐社会景象。闽台缘博物馆是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对台宣传场所,实行全年免费预约参观、免费讲解的便民服务,博物馆讲解组被评为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福建省巾帼文明岗,是一支政治素质强、年轻化、知识化的巾帼队伍。

考察团还听取了丰泽区的历史、文化和妇女儿童工作的介绍。一行人对丰泽区妇女、儿童工作竖起大拇指,表示从中学到了好的工作经验,又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同时也促进了丰泽区妇联和台湾地区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奠定了良好的感情基础。

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副调研员杨文忠,宣传部部长林晖,丰泽区妇联副主席杜菊梅陪同参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