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海峡两岸(漳州)动漫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www.fjsen.com 2017-06-26 09:42:28   来源:省妇联联络部、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第九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漳州)动漫嘉年华活动于6月17日在漳州举办。本次活动由漳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妇联主办,漳州市台办、漳州市妇联、漳州墨卡动漫有限公司、福建省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联合承办,旨在通过展示动漫与文创有机结合的创新成果,增进海峡两岸青少年沟通交流,推动两岸动漫、文化创意、旅游等相关产业链的落地合作,促进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共同发展。漳州市政府副市长吴卫红、福建省妇联兼职副主席陈秀容、漳州市妇联主席黄淑红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为期二天,汇聚两岸动漫、文创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代表、企业以及众多动漫爱好者200多人,举行了开幕式、“城市与我”两岸文创沙龙、两岸动漫文创战略合作签约、文创集市、布袋戏交流表演、动漫Cosplay、古宝IP、“浮想城”文创作品展示等丰富的内容,是一场炫动两岸动漫视听盛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