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罗源县委书记何杰民调研妇联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02 09:04:1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2017年6月1日,县委书记何杰民来县妇联调研,视察中对罗源妇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于引领今后一个时期的我县妇女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何书记首先肯定县妇联近几年来的工作,强调国家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妇联要承担此重任,延伸家庭服务内涵,为服务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促进我县文明建设多做贡献;要把妇女工作重点聚焦到服务自己所联系的妇女儿童并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在服务和维护妇儿权益中赢得群众认同。发挥好县妇儿工委办公室作用,进一步推动《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落实达标;深化妇联改革,尤其是要注重工作方法的创新与改进,在培树村(社区)会改联试点的基础上,结合各乡镇实际打造可操作性强的村妇联组织架构模式,建立覆盖广泛、特色鲜明、互动活跃的妇联组织。希望县妇联带领全县妇女组织,立足大局,继续发挥工作优势和品牌效应,坚持和推动妇女发展。(罗源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