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南平市举办“青春红五月 无毒校园行”暨校园禁毒、法制、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7 10:02:15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2-23日,南平市“青春红五月无毒校园行”暨校园禁毒、法制、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在南平三中和南平市八中隆重举行,30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由南平团市委、中级人民法院、南平市教育局、南平市禁毒办、妇联主办,建瓯市鲁冰花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联暖心家庭心理关爱中心承办。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福建省妇联兼职主席、南平市中级法院少年庭庭长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呼吁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活动,自觉与毒品犯罪做斗争,要求广大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追求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目标。全体学生集体宣誓,并在标有“携手禁毒百米长卷万人签名行”字样的条幅上郑重签名,表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与信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