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美家庭陈群、马凌芩的“三美”故事
www.fjsen.com 2017-05-26 17:2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5日(本网记者 林先昌 整理)24日上午,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在北京揭晓,全国共有991户“最美家庭”入选,我省南平市人民法院陈群家庭等25户家庭光荣入选。其所在单位同事得知陈群家庭入选为全国“最美家庭”后,自发组织起来收看当日揭晓会网络直播,并纷纷表示要向陈群夫妇学习,向身边典型学习,争做有素养、有情怀、有正气、有担当的党员干部。

陈群是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在干事创业中,陈群从事审判工作,公正办案,得到群众认可。连续12年执笔起草“两会”法院工作报告,撰写20多篇优秀调研文章在《人民司法》等刊物发表或获奖;

工作中夫妻互相支持,妻子动手术时恰逢陈群有重要工作,妻子让侄女代签手术同意书,让陈群安心工作;

夫妻互爱互助,遵循“善良对人,不可欺心”的家训,陈群同学邱某在河北部队服役,邱家父母多病陷入困境,陈群夫妇默默照顾其父母十多年。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