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
www.fjsen.com 2017-05-25 09:14:25   来源:中国妇女杂志    我来说两句

大会揭晓了991户全国“最美家庭”,并通过歌曲、视频、采访等鲜活的形式,生动展现了雷昌根家庭、李麦玲家庭、徐占海家庭坚守清廉家风的故事,李云丽家庭、刘忠兰家庭、胡官美家庭倡导绿色生活的故事,王淑香家庭、李瑞红家庭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的故事,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全国妇联在京专兼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妇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以及中直机关妇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局有关负责同志,全国各地“最美家庭”代表以及首都群众代表参加大会。

据介绍,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三年多来,各级妇联组织大胆探索,推动活动从城乡社区向机关学校、部队企业、两新组织等各领域拓展延伸,覆盖面越来越广,影响力越来越大,据统计,有3.3亿人次线上线下参与寻找活动,先后推选出266万户各级“最美家庭”,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成为妇联工作的一个靓丽品牌。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