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浙江成立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www.fjsen.com 2017-05-10 17:17:34  姚改改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姚改改 发自杭州5月9日,历经两年筹备工作的浙江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在杭州成立,这意味着浙江省广大女性科技工作者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温暖之家。来自高校、科研、医院等领域的协会首期300名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近年来,浙江省妇联一直在着手成立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的相关事宜。在进入实质性筹备的两年时间里,省科协和省妇联牵头,多次深入高校和科研部门调研,召开多层次女性人才座谈会,了解到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对成立协会的强烈意愿。最后,由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服务中心、浙江省国际民间科技交流中心的主要领导与李兰娟、田梅、姜爱芹等浙江省女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发起成立了“浙江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协会成立后,将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女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打造全面深化改革的标杆省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同时,也将为广大女科技工作者搭建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