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女性风采 > 正文
林郑月娥感谢中央政府任命
www.fjsen.com 2017-04-01 10:46:08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香港3月31日电(记者郜婕) 香港特区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31日发表声明,感谢中央人民政府任命她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天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七次全体会议,决定任命林郑月娥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

林郑月娥随后发表声明说:“我衷心感谢中央人民政府任命我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既深感荣幸,亦知任重道远。”她在声明中说:“我将不负中央和香港市民所托,怀着谦卑的态度,竭尽所能,严格按照基本法落实‘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致力维护香港的核心价值,并带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服务市民。”

林郑月娥本月26日在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中以777票当选。第五任行政长官的任期自2017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