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深圳宝安妇儿家庭服务项目创新大赛落幕
www.fjsen.com 2017-03-23 15:29:51  叶海燕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叶海燕 发自深圳 3月21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妇女儿童家庭服务项目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十佳优创项目在总决赛中胜出并落地签约。

创新大赛自2016年12月正式启动以来,共吸引79家社会组织的97个项目参赛,在经过历时3个月赛程后,15个项目进入了总决赛角逐十佳优创项目,十佳优创项目的组织不仅可以获得5万到10万元的政府购买资金,还可以免费入驻“女创慧——女性社会组织创新聚慧空间”,并获得专业团队指导。

大赛决赛创新运用公开路演形式,5名专业评审评委与20名大众评审团决定优创项目花落谁家。大赛既注重发现优创项目,更注重培育这些优创好项目,创新性地设置了项目落地测试环节,对所有决赛项目进行了受众访谈和最小成本测试,大大提高了项目的可操作性和落地宝安的本土化程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