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组图]南平市妇联举办关爱女性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www.fjsen.com 2017-03-13 17:01:15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进一步增强我市妇女干部心理健康意识,正确处理工作和家庭压力,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3月9日下午,南平市妇联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应用心理硕士辅导老师,福建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儿童心理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福州理工学院心理学老师,福州理工学院心理教授吴其旺老师作题为《让爱流动·关爱女性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市妇联主席温秀美,福建省妇联兼职副主席、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处级审判员、挂职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詹红荔,市直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女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南平市妇联副主席王瑛主持讲座。

吴老师从女性个人成长和家庭关系、心理因素和人的深度心理方面阐析影响女性幸福的因素,帮助女性定位幸福生活的起点,并结合家庭教育典型案例和现场讲演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辅导课,受到听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语言风趣幽默、通俗易懂,令人受益匪浅,对引导我市妇女学习和谐处理家庭成员关系和科学养育孩子的方法,极具启迪意义和指导作用。

随后,市妇联还邀请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幼健康促进项目部、督导主任、妇产科主任医师王静芳老师为妇女姐妹们作了妇女超早期宫颈癌筛查惠民项目介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