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图文]【百日攻坚 巾帼行动】政和县妇联召开执委扩大会部署“百日攻坚”工作
www.fjsen.com 2017-03-13 16:51:07  政和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下午,政和县妇联召开执委扩大会,部署“百日攻坚”工作。县各单位妇委主任、乡镇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主持工作)宋秋萍传达市妇女五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讲话精神;传达县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战”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妇联融入“百日攻坚战”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全县妇女组织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工作大局引领广大女性投入攻坚工作,按照乡镇、县直党委成立2条工作主线,广泛深入一线,奉献“巾帼”力量。二是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在“百日攻坚”期间,按工作要求,应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发挥妇联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安排“百日攻坚战”活动计划 ,分成精准扶贫、维权宣传、关爱服务、环境整治、平安创建五个系列活动。三是树立典型,营造氛围;弘扬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及时挖掘攻坚工作中优秀女性,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