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柘荣县金融系统妇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www.fjsen.com 2017-03-13 15:49:18  佚名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2017年3月7日上午,柘荣县金融系统妇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县信用联社隆重召开。来自柘荣人行、柘荣建行、柘荣工行、柘荣农行、柘荣信用联社、柘荣邮储、柘荣村镇银行、柘荣人保、柘荣人寿等9家金融机构的35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妇联主席韦莉、人行行长温小龙及各行行长出席了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柘荣县金融系统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主任秦燕平,副主任吴文华,委员袁阿兰、陈珍华、林萍、江秀花和张婷。会上,秦燕平同志代表全体委员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全体代表和全系统女职工的重托,在县妇联的指导下,围绕金融行业重点工作,带领全系统妇女干部职工勇挑重担,努力开创金融系统妇女工作新局面,为金融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柘荣县人行副行长袁伏英代表金融系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县妇联主席韦莉对妇联组织这一新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的责任感;二要主动作为,组织引领金融系统女同胞建功立业;三要聚焦家风,深入推动金融系统家庭领域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