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莲、陈基鸿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1 10:12:18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三、热心公益,同情弱者。有人说,爱如果只停留在一家人之间,那么这种爱是小爱,如果把这种爱,这份情延伸到亲朋邻里以及陌生人身上,成就了一种大爱。他们一家一直乐于关心帮助邻里朋友和同事,只要大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他们一定二话不说,尽可能地给予帮助,时刻保持谦和和热心。 除了关心邻里朋友,他们一家还能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对社会上的贫困家庭能够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深知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十分重视孩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生活学习习惯的培养,教育孩子对学校举办的各种募捐活动积极参加,孩子很少买零食吃,每年把自己的零花钱基本全都通过学校捐给了残疾儿童。对在街上乞讨的老人、残疾人或小孩,他们经常会让儿子拿些零钱给他们,教育孩子对社会弱势群体要有爱心。2003年12月、2006年12月陈小莲被该选区的选民选为”县第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

一个幸福、快乐、和谐的家庭需要每个家庭成员共同的努力。只有每个人都奉献一点爱,家才会更温暖,只有每个家庭都幸福了,我们的社会和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