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父母——台江区首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开讲
www.fjsen.com 2017-03-01 16:28:1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2月28日上午,2017年台江区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首场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开讲。讲座邀请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院长彭映雪老师为台江区的机关干部们讲解《如何当父母》这一课题。彭老师从不同类型的父母会教育出不同类型的孩子这个角度出发,告诉家长们要做一个专业型的父母,而孩子人生的起跑线就在父母身上。她通过大量翔实的案例为我们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实用的家庭教育方法,指导家长们如何以身作则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让孩子更加独立和优秀。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与彭老师交流养儿育儿的经验,彭老师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一一做了生动详细的解答。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认识到了许多以往教育孩子错误的地方,学到了很多好的方法,坚定了教育好孩子的信心。(台江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