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妇女遇麻烦,妇联来帮忙
www.fjsen.com 2017-02-27 16:52:38  佚名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春节假期刚过,海岛乡文澳村妇女陈某芝就急急忙忙到乡政府,找到妇联,“痛陈苦楚”。

原来是,陈某芝经媒人介绍,于2016年与宫西村李某结婚,并育有一子,刚满3个月。可是因育儿方式和生活方式等种种原因,和丈夫一家闹了很大的矛盾,尤其是与婆婆在育儿方式上南辕北辙。前几天又因为孩子生病想要带去医院检查,被婆婆认为在正月中正是“忌讳”,在家里大吵一架,气得回了娘家。可终究关心幼子,没两天又回来。谁料此次回家,婆家人却不让她见孩子,也不让带。

得知情况,2月18日乡妇联和村妇代会主任立即前往协调,希望双方以孩子健康,哺育需要为重,就事论事解决矛盾。目前,虽双方观念差异巨大,但是同意由孩子母亲陈某芝先行哺育,后面再论家庭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