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南安梅山:妻子与前男友偷情 他拿菜刀追砍被拘
www.fjsen.com 2017-02-15 16:22:23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沈志滨)新年刚过,胡某(32岁)和邓某(34岁)夫妻俩从老家贵州来到南安梅山打工。邓某的远房亲戚肖某(27岁)帮其介绍了工作,还帮他们找到住的地方,跟肖某在同一栋民房,胡某夫妻住7楼,肖某住3楼。

元宵节当天下午,胡某邀请老乡到家中小酌,肖某也在其中。下午5点多,邓某下班回家,打了会电话就下楼了。过了一会儿,肖某说喝多了要回房休息,也走了。

见妻子一直没回来,胡某以为自己约老乡到家里喝酒惹火了她,便下楼寻找。途经3楼肖某的租房时,竟意外听到妻子和肖某在房间内偷情的声音。胡某怒火中烧,跑回租房拿了一把菜刀,猛地将肖某房门踹开,发现两人光着下半身。推打中,胡某挥刀砍向肖某。

邓某见状,死死抱住丈夫,被丈夫踹倒,肖某趁机跑到胡某的租房,请老乡帮忙报警。之后,担心再次被砍的肖某,浑身是血跑到了楼下,胡某追下来后拿起手机报警。

据了解,邓某和肖某以前曾是男女朋友关系,分手后嫁给了胡某。

目前,肖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其头部、胸口各被砍一刀,大腿上也被划了几刀,没有生命危险。胡某因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