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乐市妇联慰问“两癌”贫困妇女家庭
www.fjsen.com 2017-01-24 11:27:3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乳腺癌和宫颈癌严重影响着广大妇女的身体健康,为进一步关爱贫困妇女健康,让“两癌”贫困妇女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长乐市妇联开展慰问“两癌”贫困妇女家庭活动。
  由长乐市妇联副主席王玉华带队的慰问团一行前往漳港街道,走访慰问林顺金、蔡玉华、熊明英、王宝玉、李惠聪等八位“两癌”贫困妇女,并为她们送去每人3000元慰问金。走访中,王玉华副主席细心询问她们的家庭状况以及身体状况,不断鼓励她们要坚强,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及时复查。林顺金等八位妇女纷纷表示感谢市妇联及镇政府长期以来的关怀。之后,慰问团一行陆续前往松下镇、玉田镇、梅花镇、航城街道、文武砂等八个乡镇(街道),慰问陈凤英、郭丽华、林雪珍等二十五位“两癌”贫困妇女。
  长乐市妇联本次走访慰问为三十三位“两癌”贫困妇女家庭送去慰问金共101000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贫困妇女身边。今后,长乐市妇联将继续做好“两癌”贫困妇女摸底统计,准确掌握贫困“两癌”患病妇女数据,并大力开展关爱患病贫困妇女活动,让贫困妇女及时得到救(补)助,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长乐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