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市妇联领导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一一春节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7-01-24 10:54:36  宁德市妇联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春节将至,省、市妇联领导情牵贫困妇女儿童,心系计生挂钩户、“一助一"爱心助残帮扶对象、精准扶贫挂钩户,1月19日~20日,福建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宁德市妇联主席钟梅允、副主席谢美葵一行深入霞浦县、福鼎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她们顶着严寒,下村入户,嘘寒问暖,送去慰问金,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和问题,把党和政府、各级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天色将晚,在霞浦县经适房小区内,看望慰问了贫困妇女方碧惠,她一家三口,老公和女儿都长期患病,全家仅靠一个月7oo多元的低保费生活,十分困难。她非常感谢各级妇联领导对她一家的关心支持。

  慰问原霞浦县妇联主席钟昌惠

钟昌惠同志退休后,尽心尽力发挥余热、热心公益事业,既使身患重病,多次手术,也不放弃。为我们优秀坚强的老妇干点赞!!!在她家中,大家围坐一堂,回忆往昔,欢声笑语。

  看望慰问福鼎市贯岭镇贯岭村刘下李春香

李春香夫妻残疾、生活困难,低保户,是建档立卡困难户。李主席、钟主席一行细细了解她家的生活情况,暖暖细语,妇联娘家人的关怀,让她感动不己!

在福鼎市,市妇联谢美葵主席一行深入市妇联扶贫挂钩村一一福鼎市叠石乡苏山村看望慰问了我们精准扶贫对象黄允和一家。经过市妇联几年的帮扶和他自身的努力,黄允和今年将脱贫了,不再列入扶持对象了,我们由衷地为他高兴。

  看望了市妇联“一助一"助残对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福鼎市佳阳乡,看望慰问了市妇联计生挂钩户。虽然天寒地冻、山路崎岖,但都阻挡不了我们的送温暖的心,暖嗳的!

近日,市妇联钟梅允主席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开展节日问候。春节期间,市妇联发放慰问金近20多万元,发放“两癌”救助金62万元资助了257名"两癌"妇女,寒冬里送上“娘家人”的温暖,体现了妇联对基层贫困妇女儿童的关心和关怀,营造了浓浓的关爱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