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福州三环上别车未酿事故被刑拘 福建首例
www.fjsen.com 2016-12-26 10:27:49  陈恭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任某在交警大队接受警察讯问

  任某在交警大队接受警察讯问

东南网12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恭璋 文/图) 12月12日,一段福州三环上别车视频被网友热传,事件双方对视频上的内容各有说法。事件一经海都报道,立即引起了警方和市民的关注。福州交警介入,经多方调查和取证后,24日凌晨,别车方车辆司机任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警方刑拘。

该事件也是媒体公开报道的、福建首例因开斗气车且没发生事故的情况下,涉事司机被交警刑拘的案例。海都记者独家与任某对话,他讲述了其别车原因以及事发时的全部经过,同时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对此,福州交警提醒,广大司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文明驾驶人;目前包含二环、三环在内的全市主次干道,已经实现了电子警察设备的覆盖,通过监控、卡口设备、查缉布控和智能识别技术,为警方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提供科技支持。市民遇到斗气车,可拨打报警电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