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培育家教示范点
www.fjsen.com 2016-12-23 11:02:09  吴军华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吴军华 发自泉州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直机关金山幼儿园多功能厅里有一群家长,她们正拿着五颜六色的毛线讨论着“如何织出漂亮的毛衣”。这是2016年泉州市“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一线亲情牵”的启动仪式现场。这也是当地“恒爱行动”首次走进幼儿园。

今年是家庭教育新一轮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做好新一轮示范家长学校、家庭教育工作示范点的建设、培育工作,泉州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命名80所教学内容科学、教学方式灵活、教学质量高、具有示范作用的泉州市示范家长学校。为探索多元化的家庭教育指导模式,市妇联依托各类家教示范点,开展“亲子阅读”的课题研究、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活动以及亲子操展演、家庭教育微电影征集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全市家庭教育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