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厦门市同安区妇联举行“邻里守望 姐妹相助”银城巾帼志愿联盟启动仪式
www.fjsen.com 2016-12-13 16:17:06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巾帼志愿服务风采,日前,厦门市同安区妇联在同新社区钟楼步行街举行“邻里守望·姐妹相助”银城巾帼志愿联盟启动仪式,来自各镇(街、场、开发区)妇联主席、各巾帼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妇联主席黄福华、大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春考、区未成年办主任张荣森为我区11个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来自各行业的巾帼志愿者也在现场为我区市民进行义诊、义演等活动,同时,区妇联还通过猜灯谜、现场发放公益宣传品等形式进行“反家暴”、最美家庭、妇女权益保护宣传。

结合本次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同安区妇联还与大同街道分管领导入户慰问3名同新社区贫困妇女创业者,并为她们送上一次性创业补助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