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不满“被甩”放火烧房 一把火换来三年徒刑
www.fjsen.com 2016-12-12 17:32:17  黄墩良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黄墩良 通讯员 吕挥锷 王东飘)杨某不满自己被男友“甩”了,一怒之下放火烧房,结果换来了3年牢狱。

杨某是外省人,很久之前就到泉州打工。今年7月,周先生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她,两人同居了一段时间后,周先生发现与杨某性格不合,遂提出分手。对于自己“被甩”,杨某一直难以释怀,今年8月4日晚上,她独自跑到位于丰泽区华大街道的周先生出租房内,将房内的物品乱扔乱砸后离去。次日早上7点多,杨某再次来到出租房,用打火机将两床被子点燃后逃离现场。万幸的是,群众及时发现起火,迅速赶到将火扑灭。

日前,丰泽区人民法院经过审理认为,杨某故意纵火焚烧他人财物,危害公共安全,已构成放火罪,遂一审判她有期徒刑三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