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开展巾帼维权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05 17:32:05   来源:龙岩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及第3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4日上午,龙岩市妇联联合新罗区妇联在街心广场开展巾帼维权咨询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设立维权咨询志愿服务点,向广大群众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春蕾计划·护雷行动》家长手册和儿童手册、平安家庭宣传册、禁毒倡议书、家庭防邪知识、常见妇女病预防知识等宣传材料。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妇女群众就婚姻家庭纠纷、家庭暴力等相关问题作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妇女了解如何运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等法律法规,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