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妇联开展“好家风好家教”家庭教育论文评选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03 16:48:46  宁德市妇联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11月30日下午,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宁德市“好家风好家教”家庭教育论文评选会。为了确保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评选会邀请了宁德市家庭教育讲师团团长郭正光,宁德师院教育系副主任、教授邓惠明等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评委会在前期初评的基础上,现场通过纸质文章、幻灯片文字演示等方式进行探讨,评选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25篇。

市妇联、市教育局于2016年4月联合启动“好家风好家教”家庭教育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大力支持,老师、家长们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评论文110篇。

近年来,市妇联重视家庭教育理论研究,每两年举办一次家庭教育论文评选活动。2014年开展宁德市家庭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参评案例196篇,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筛选出优秀案例77篇,并将优秀案例汇编成册。2015年推荐14篇家庭教育论文参加2015年度福建省家庭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