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分饰三角 南靖一女子诈骗妹妹前男友300万
www.fjsen.com 2016-11-30 11:13:15  张惠玲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据海峡导报11月30日报道(记者张惠玲通讯员黄一婵)冒充自己妹妹和其前男友刘某联系,随后冒充妹妹认识的义工向刘某借钱,再冒充妹妹的结拜姐妹让刘某投资网络赌博软件。就这样,庄某凤一人分饰三角,把刘某骗得团团转,共骗走了300多万元。11月28日,南靖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庄某凤批准逮捕。

2014年6月,刘某接到前女友庄某的电话,说她被骗到广西做假烟生意,让刘某汇点钱给她当路费逃跑回家。刘某就汇钱到庄某的卡上。过后,俩人就没再联系。

直到2015年,庄某的姐姐庄某凤联系上刘某,称庄某因犯事被判刑,关在福州女子监狱,家里很苦,让刘某凑点钱给她妹妹做生活费。后刘某三四次汇款到庄某的银行卡里。

到了2015年年底,刘某收到一短信,内容为“我是庄某,我现在关在福州监狱,不能通电话,只能用短信,在监狱里生活很苦,希望你念在旧情的份上,给我点帮助”。经过多次短信聊天后,刘某又转了几次款到庄某的银行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