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明年全国各机场“一证通关” 可凭着身份证登机
www.fjsen.com 2016-11-28 09:21: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明年全国各机场“一证通关” 可凭着身份证登机

日前,国际航协北亚区副总裁、中国首席代表张保建对媒体透露,明年元旦起,根据国内相关政策,正式允许中国机场实行“一证通关”。届时,各地机场将逐渐实现乘客凭借二代身份证就可以通关登机。

昨日,福州空港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4年10月28日起,从福州机场出发的境内乘机旅客,无托运行李的,可直接持二代身份证直接前往F、G专属安检通道,实现“一证通关”。不过,目前福州机场只有两个安检通道可实现“一证通关”,且暂不支持国际客票、儿童票、婴儿票、境内头等舱客票、军残等特殊旅客和持护照、港澳通行证等其他证件的旅客办理。(福州晚报记者 何珍 通讯员 李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