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母子遇车祸倒在血泊中 市民撑伞为他们遮风挡雨
www.fjsen.com 2016-11-23 11:09:02  林路然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肇事挖掘机。(报料人供图)

厦门日报讯(记者林路然)本该蹦蹦跳跳进入幼儿园的5岁男孩,却因一场车祸,和母亲倒在血泊中。事发昨日上午8时17分许,在莲前东路东芳山庄BRT站附近,一辆挖掘机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的母子二人瞬间倒地。看母子俩躺在湿冷的地面上,匆匆赶路的市民在雨中停下脚步,出手帮忙,有人为他们盖上挡风衣保暖,有人为他们撑伞遮挡雨水。所幸抢救及时,母子俩暂无生命危险。

电动车逆行

路口撞上挖掘机

昨日早高峰,莲前东路东芳山庄BRT站附近车流不息,行人往来不绝。突然间,“呯!”一声撞击传来,往会展中心方向的主车道往辅道的路口上,一辆电动车倒在一辆挖掘机前,电动车前轮变形,零部件碎了一地,挖掘机司机惊慌跑下车,被电动车旁的一幕给吓傻了——一对母子躺在地上,母亲头部破裂,血流不止,身体不住抽搐,嘴里叨念着儿子,男孩脚部骨折,嘴角有丝丝血迹,疼得直哼哼。

“事故眨眼间就发生了!”回忆事发时的情形,附近工地的保安吴先生说,当时电动车逆行在辅道上,而挖掘机准备右转从主车道进入辅道,从而进入工地,“两车的速度都挺快,加上路又滑,所以就在路口处撞上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