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到市妇联调研并提出要求
www.fjsen.com 2016-11-11 09:46:30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下午,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在市委副秘书长林跃锋陪同下到市妇联走访调研。在听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陈秋雄副书记指出,厦门市妇联通过深入开展“去四化、转作风”,全面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有效夯实工作基础,体现出扎实的工作作风。陈秋雄副书记同时充分肯定了厦门市妇联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呼应市委工作部署,找准妇联工作的落脚点,通过“巾帼六大行动”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及成效。

对于下一步工作,陈秋雄副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广泛凝聚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宣传妇联工作,积极打造新时期妇联形象,切实增强对妇女群体中高层次人才、新阶层人员的吸引力,将社会各层面的妇女群众、女性社会组织团结凝聚在妇联组织中,引领妇女群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同时,还要主动加强与相关群团组织的交流合作,增强工作合力。二是积极稳妥做好换届工作。要按照“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严格标准、规范工作”的整体思路,认真筹备厦门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注重突出推选妇女代表的代表性、先进性、导向性。三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市妇联领导班子建设、妇联干部队伍和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规矩,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政风险防控。四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国妇联改革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去四化、转作风”活动,持续深入推动厦门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