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某19岁少年不识水性 下海游泳不幸溺亡
www.fjsen.com 2016-10-31 09:27:08  温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温航)19岁送货少年,因天热下海试水,还特地买了条新泳裤,但不识水性的他下海后再也没有上来。最后,空留父母在岸边为他痛哭流涕。

10月28日上午近10时,这名19岁送货少年的遗体被厦门蓝天救援队在厦门环东海域捞起,距事发已过去近48小时。

按捺不住天热 买泳裤下海试水

霜降后的厦门,天气依然炎热,因此,还有不少人为了寻求凉爽的快感下海游泳。

来自南安的19岁小伙小梁在集美后田社区打工。据了解,事发当天,26日下午,小梁与同伴送货回来时,沿途路过厦门环东海域,因觉天气太热,故动了下海游泳纳凉的念头。

为此,小梁还去新买了条泳裤。据同伴说,两人下海的位置,就在靠近后田社区附近的一个在建工地。

因为天热,两人为了降温,先后跃入腾里。由于小梁不谙水性,在水里扑通两下,很快就不见踪影。“我们一起下的水,不过我游在他前面,下去没多久转身就不见他人影了。”小梁的同伴说,时值退潮,本想去搜寻,但已经找不到他人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