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一女贼钻缝进店 门“自动落锁”被困9小时
www.fjsen.com 2016-09-21 11:49:11  夏雨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贼正脸被拍

  女贼正脸被拍

女贼发现监控显示屏,剪掉连接线

  女贼发现监控显示屏,剪掉连接线

女贼掰开玻璃门潜入店内

  女贼掰开玻璃门潜入店内

门缝已合上,女贼无法掰开门出去

  门缝已合上,女贼无法掰开门出去

东南网9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夏雨晴)女贼凌晨进店行窃,却“不慎”将自己锁在店中,等了一整晚终于在中午店开门时溜走,却不想当天傍晚,就与店里的熟客在别处偶遇。而就在一个多小时前,这名熟客刚刚到店里,在监控里看到了女贼的样子……

9月18日,福州长乐中路一家私人影院的失窃案,就这样找到了窃贼,当女贼见到民警时,身上的赃物都还没来得及转移。

玻璃门有条缝 瘦女贼钻进去

这家店名为“NICE私人影咖”,老板杨女士说,9月18日中午,店员小丽和往常一样到店里开门、打扫卫生。整理东西时,小丽发现店里的iPad不见了,便告诉其他人。寻找过程中,大家发现一名员工的手机也丢了,公司监控的显示屏的连接线被人为剪断了。

所幸监控显示屏的线路并不影响监控拍摄,杨女士连忙调出监控录像,一看,众人都觉得有些好笑。原来,18日凌晨时分,一名女贼溜进店里,却被锁在店中9个多小时,在店员打扫卫生时,才偷偷溜走。

杨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店门是玻璃门,加上里面的现金、贵重物品不多,他们关门时便在门把手上锁一个长条形的U形锁,约50cm长,两道门之间还能够推开一点缝隙。而行窃的女贼正是仗着身材瘦小,从这窄窄的缝隙中钻进店。

记者从监控上看到,女贼是9月18日凌晨2点17分左右进店的,在店中搜了一圈后,找到了一台iPad、一部手机和一点零钱。就在女贼准备用同样的方法离开店时,却发现原本横着锁的U形锁变成垂直着地,门缝已经合上了,试了几次都出不去,她便走进公司的包厢睡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