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止马镇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www.fjsen.com 2016-09-19 15:17:44  光泽止马… 来源:光泽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光泽县止马镇妇联组织各村妇女主任及妇女干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通过忆党史颂党恩、学党纪党规、谈心得体会,从不同角度深入探讨和交流了怎样坚守纪律底线和培养高尚情操以及如何将此次主题贯穿到自身本职工作中。大家纷纷谈到要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将坚守纪律底线和培养高尚情操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

镇妇联分管领导黄健秀表示,各村妇代会要坚持正确方向,主动承担起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扎实做好组织、宣传、教育、引导妇女群众和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等工作。要结合实际,主动作为,满腔热忱为广大妇女服务,沉下心来帮助妇女排忧解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