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一行到邵武市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www.fjsen.com 2016-09-19 15:15:35  刘建飞 来源:邵武妇联    我来说两句

9月13日,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副主席姚丽铭在市委组织部部长严军,邵武市妇联主席黄春英等陪同下到邵武市的家政服务培训中心、味家集团橙客空间创客妇女之家和邵武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展开调研。

在邵武市家政服务培训中心,温秀美主席在了解了家政服务培训中心的建设规模、标准和未来工作设想后,温秀美在对邵武市家政培训的未来充满信心。她指出,未来的南平家政服务业要整合平台、整合十县市家政培训基地资源优势,像“滴滴打的”那样,在十县市建立家政服务培训基地的基础上,引入“互联网+”龙头企业,统一打造一个闽北武夷家政服务网络平台,让提供和购买家政服务的供需双方有机会在互联网平台进行自主选择。她建议,市妇联和技校要依托家政服务品牌影响力和邵武的地缘优势,吸引来自黎川、三明等邻近地区的妇女前来参训,为服务社会辐射周边提供人才帮助,补齐供给侧改革短板,切实解决好照顾儿童和护理老人的社会问题,促进城乡妇女就业,助力贫困妇女精准扶贫。她强调,家政服务培训要强化职业道德教育,提高家政服务人员基本道德和素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