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区女企联开启会员企业互访交流模式
www.fjsen.com 2016-09-01 17:51:5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促进会员企业相互学习、交流、合作,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特别策划启动会员企业互访交流活动模式,每季度一期,每期组织会员前往一个会员企业参观交流,并结合举办相关讲座,以企业间的互访学习,取长补短,分享成功经验,共促提升和发展。

日前,第一期区女企联会员企业互访团走进副会长黄珊珊所在的泉州君子兰时尚教育学校,黄珊珊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简况及发展梦想,并组织大家参观校区,观摩学员美容、美发、美甲、美妆等技能实操。此次互访活动还邀请泉州市妇女创业就业基地——泉州宏兴会计机构财务咨询部经理、中国注册税务师王映红讲授《企业财务内控》,引导女企业家们做懂财务、能控制企业内部风险的行家里手。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会员企业互访交流模式不仅搭建了会员间沟通的桥梁,促成了会员间情感的联系和业务的合作,还给大家灌输了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和模式,让大家在交流中共学习,在学习中共进步。(鲤城区妇联供稿)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