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举办“春蕾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www.fjsen.com 2016-08-29 19:16:3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16年8月25日上午,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举办“春蕾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以及来自全省的20名受助女生参加了发放仪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诚信促进会创会会长潘心城,省妇联原副主席、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文秀,省文联党组原书记、省诚信书画艺术院院长林德冠等出席了发放仪式。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张华英理事长首先介绍了“春蕾圆梦”助学项目的实施情况。项目自2010年起开始实施,截止2015年已资助73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女生圆梦大学。2016年,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继续开展“春蕾计划--圆梦行动”,坚持贫中选贫、优中选优,历时5个多月,最终确定资助218名资助对象,并在基金会网页和妇女网上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仪式上,受助学生现场接受了助学金和纪念品,并与助学者代表方守金、潘平可、柳秀芳进行了现场交流。座谈中,受助学生周梦莹、林英、许海艳、黄雪梅讲述了他们不畏困苦艰难求学的过程,表达了他们对现有条件的珍惜和对助学者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助学者的拳拳爱心。省诚信促进会与会领导、嘉宾以及助学者代表方守金、潘平可、柳秀芳均表示,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将来做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