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 正文
省妇联参观“百炼成钢”纪念建党95周年图片展
www.fjsen.com 2016-08-26 15:26:27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25日,省妇联组织26名党员干部职工赴省档案馆参观“百炼成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档案图片展”。

在档案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作风”“严守党规党纪”“善于不断学习”四个部分的图片展示,深切感受了建党95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高举信仰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伟大成就的辉煌历程。尤其是难得一觅的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珍贵手迹予人极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党员做模范公民、干部做模范党员”,在推进妇女事业发展中勿忘初心、继续前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