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政和县石屯镇石圳村妇代会主任袁云姬获第二届全国乡村旅游扶贫推进大会表彰
www.fjsen.com 2016-08-25 15:36:05  政和县妇… 来源:政和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近日,国家旅游局和国务院扶贫办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共同召开第二届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推进大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我国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对下一步旅游扶贫和乡村旅游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大会提出,要大力推进乡村旅游扶贫工程,“十三五”期间,要通过发展乡村旅游,促进2.26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村747万贫困人口脱贫。

大会发布了《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向第二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代表、全国旅游规划扶贫示范成果编制单位代表、全国“景区带村”和“能人带户”旅游扶贫示范项目代表颁发奖牌证书。政和县石屯镇石圳村妇代会主任袁云姬荣获第二届全国乡村旅游扶贫推进大会“全国‘能人带户’旅游扶贫示范项目”表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