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基层妇女之家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
www.fjsen.com 2016-08-12 15:49:22  鲤城区妇联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讯 浮桥街道组织来自福州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前往坂头社区、田中社区妇女之家开展“快乐暑期”志愿服务。大学生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来英语启蒙、阅读欣赏、孝道传承、美术手工、科技制作、童心向党、作业辅导、唱歌跳舞等丰富多彩的课程。金龙街道组织“爱在路上”志愿服务队为辖区困难家庭子女免费开展暑期作业辅导、手工和诗朗诵等培训;联合真情在线志愿者协会开展爱老敬老服务、小小志愿者服务、健康和环保等3场知识宣传活动。常泰街道分别在树兜社区、五星社区妇女之家和泉州鲤城正中服装包袋有限公司开设快乐暑期活动营,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少儿书画辅导、诗歌朗诵、篮球培训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并邀请心理咨询师为孩子和家长们举办专题家教讲座、现场心理咨询和亲子互动游戏等活动。开元街道开展“趣味一夏 共同成长”开心暑假活动,组织志愿者带领小学员们学习《让爱传出去》手语操,下象棋、练习五祖拳套路。海滨街道东鲁社区举办“爱在鲤城携手成长快乐暑期”活动营活动,孩子们在大学生志愿者的指导下,做科技小实验、玩智力拼图、下军旗、下象棋、打乒乓球等。临江街道开设暑期“快乐课堂”,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讲解音乐、绘画、阅读、科技制作等知识,同时在课堂中融入闽南特色,带领学员学习闽南传统知识,体验滚铁环、踩高跷、丢沙包等闽南童玩。(鲤城区妇联供稿)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