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个专题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6-06-30 11:28:48   来源:三明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下午,三明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个专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学习研讨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包萍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的主题发言。市妇联党员领导陈小红、唐晓峰、钟秀梅、郭春晖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共30多人参加第一专题研讨会。

包萍说: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从严管党治党,首先就要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的内涵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其核心就是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在政治上、思想上、纪律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个真正坚定理想信念的明白人。要在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勇于担当,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三明加快发展做贡献。

会上,市妇联党员领导钟秀梅和2名党员干部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她们纷纷表示,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和有关文件精神,更加坚定了对理想信念的追求,今后将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言行中不断查找不足,不断整改提升,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