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珍惜美好青春 远离合成毒品”禁毒、 法制、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22 09:53:05  建瓯市妇… 来源:建瓯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实施《禁毒法》,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近日,建瓯市妇联、建瓯市团市委、建瓯市建安街道、建瓯市暖心家庭心理关爱中心、建瓯市鲁冰花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建瓯三中开展“珍惜美好青春 远离合成毒品”暨禁毒、法制、心理健康教育、百米参军万人签名启动仪式。

活动中,邀请了建瓯市公安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怡同志作“为什么要进行青少年禁毒报告”,从毒品的种类入手,以生动具体的事例向全体师生宣讲了毒品的危害性,号召大家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要求大家从我做起,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关注毒品、远离毒品。随后,全校300余名学生在印制有“珍惜美好青春,远离合成毒品”字样的横幅上签名,郑重承诺自觉拒绝毒品侵蚀,表达了“防毒拒毒,从我做起”的坚定决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