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市妇联联合各部门开展“两学一做”道德讲堂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21 11:58:3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是每一位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许下的共同诺言,坚持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学习不是一劳永逸,做合格党员也不是一劳永逸”。6月17日,长乐市妇联、市总工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委台办五个单位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在市总工会会议室开讲,来自五个单位的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以“为党旗添彩,让党徽闪光”为主题,活动具体分为“看短片、听党课、念誓词、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视频百姓心中的好干部兰辉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内心的责任意识;听了市党校林德兴校长关于加强党性教育、坚定中国道路,增强“四种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了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成为一名对党忠诚、严守底线、德厚品高、勇于担当的组工干部。听后各相关部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纷纷阐述了自己的体会及感悟。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