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贼作案不穿内衣准备被抓就脱衣撒泼 已被刑拘
www.fjsen.com 2016-06-13 19:10:03   来源: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生活报6月13日讯 女贼专门在菜市场扒窃市民拎兜。她作案时不穿内衣,只穿外衣外裤,一旦被民警抓获,便脱下衣服打滚撒泼,以便趁机逃走。6日,女贼殷某在实施扒窃时,被牡丹江便衣民警当场抓获,目前已被刑拘。

5月28日,牡丹江市民李某在爱民区儿童公园附近市场买菜时,丢失了1100元和一部手机。公交分局侦查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并锁定了嫌疑人。警方发现,这名女性嫌疑人作案手法娴熟,应为经验丰富的“老贼”,警方针对其作案特点及规律,制定出计划。

7日9时许,民警在儿童公园天安路早市巡控时,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经过近20分钟的盯梢,就在女贼准备下手作案时,民警上前将其抓获。

女民警检查时发现,女贼只着外衣外裤。经审,该女子姓殷,54岁,殷某对5月28日在儿童公园附近扒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之所以不穿内衣,就是为了一旦作案时被民警抓获,打算当场脱去外衣就地耍泼,以便趁机脱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