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会
www.fjsen.com 2016-06-12 11:58:53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6月7日下午,省妇联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受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委托,会议由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召集,省妇联在家的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领导、机关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王秋梅副主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精神,毛泽东著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会议安排讨论环节,围绕第一专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副主席王秋梅、机关部室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等6位同志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崇党章、敬畏党纪,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践行“两学一做”。

会上,王秋梅副主席点评学习讨论情况,并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加强妇联机关党的建设的迫切要求。机关党委和党支部要按照党组部署和吴主席提出的要求,高度重视、周密组织,逐项逐项抓好学习教育;要认真筹划好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七一”前后,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到所在支部讲党课。参考机关党委下发的讲党课参考提纲,结合党员思想、工作实际,把党课备好讲好。通过讲党课等多种形式,营造深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引导党员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