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两岸女大学生众创起点营启航 助力女大学生创业
www.fjsen.com 2016-06-12 20:03:0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开营式现场

北站台湾青年双创基地、北站巾帼众创空间示范基地剪彩 

福建妇联新闻网6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 细雨挡不住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12日上午,作为第八届海峡妇女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的海峡两岸女大学生众创起点营活动在厦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出席开营式并致辞,来自闽台港澳女大学生、创业导师、妇女嘉宾等200多人共同踏上一场关于创意、创新和创业的探索之旅。

陆菁指出,本届海峡妇女论坛以“共赢创新、筑梦未来”为主题,举办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众创起点营、走进青创园考察交流等系列活动,就是为两岸青年搭建一个推进融合、凝聚力量、开拓事业的平台,激励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善于圆梦,助力青年务实创新、奋力拼搏、实现梦想。

她说,福建省妇联创建了厦门北站创业大街、光彩两岸电商谷等省级巾帼众创空间示范基地,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发掘创新创业潜能、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创业孵化服务、提升创业孵化效率为目标,是面向两岸青年尤其是女大学生,提供低成本、专业化、全要素、开放式创新创业服务的新型众创空间。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