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市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www.fjsen.com 2016-05-12 16:15:02   来源:福清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5月9日上午,福清市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议,传达并研究部署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晨莺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部署要求,深刻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并就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指出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做互进、做改并举、改促结合、抓常抓长,确保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