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两遭“咸猪手”女孩喊抓色狼 男子慌乱跑进男厕
www.fjsen.com 2016-05-05 11:37:01  彭怡郡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彭怡郡)准备下车时,一只“咸猪手”偷偷摸了小李的臀部。在空旷的大街上,这只“咸猪手”再次伸向小李。两次遭遇“咸猪手”,小李确信这不是意外。前日上午,在蔡塘加油站旁,小李大喊一声“色狼”,这名男子就跑进了公厕。在热心群众帮助下,男子被送到派出所。

前日上午10点多,小李乘坐BRT在蔡塘站下车。下车时车门口很挤,小李觉得身后的男子用手背碰了她的左臀。“当时车厢很挤,我想对方不是故意的。”下扶梯后,小李发现这名男子也跟着她一起下车,并不时盯着她看。

走到蔡塘加油站附近的小路时,这名男子又拍了一下她的臀部,很明显是故意的。

小李大喊一声,“你变态”。男子惊慌失措,跑进了附近的男厕所。“你再不出来,我就报警了。”小李大声喊着,男子吓得赶紧跑出来。小李追了五六十米,在一红绿灯路口,热心市民抓住了男子,并且报警。昨日下午,警方表示确有此事,涉事男子大约50岁。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