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www.fjsen.com 2016-05-04 10:50:17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4月29日下午,省妇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家的省妇联领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辅导报告会由福建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郑传芳主任主讲。郑传芳主任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主要内容进行阐述和解读。辅导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辅导报告会之后,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委托,副主席王秋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一要坚持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学与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